衛生福利資料科學中心

將個別健康資料予以加值以產生具應用價值之集體資訊,以促進公共衛生決策品質、相關學術研究及醫療保健服務業等相關產業研發創新之參據,用以增進全民福祉。整合之資料除了公共衛生與醫療保健資料之外,亦含與健康相關之資料(如社會、經濟與地理資訊等);而加值應用服務範圍應至少包括公共衛生決策、相關學術研究、醫療保健服務業與相關產業研發創新。

公共衛生; 醫事人員; 人工生殖; 基因病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