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在客戶開發資料庫

• 中華民國客家委員會

客家委員會為推廣客家語言文化學習,特建置本網站「客語認證詞彙資料庫」,學習者可以透過詞彙等級(初級、中級暨中高級)、詞彙分類(18單元)、腔調種類(四縣(含南四縣)、海陸、大埔、饒平(含桃園、新竹、苗栗)、詔安)及關鍵字做為搜尋條件,找出您要的客語詞彙,每個詞彙有華語、英語的辭義解釋,並有造句範例說明及發音。

• 國立台灣文學館

「台語文學史料蒐集編纂出版計畫」執行結果非常豐碩,對臺灣文學史之發展深具意義,因此將其成果建置資料庫,上網供大眾查詢、使用,並可隨時修訂,以保持資料之正確、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