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學習資料庫平臺

• 國家教育研究院

建立國民中小學、高中及高職學生學習成就長期資料庫,以追蹤、分析學生在學習上變遷之趨勢,進而檢視目前課程與教學實施成效。並以資料庫的量化資料,提供國內外相關研究人員,深入探討學生學習成就方面的相關政策議題。此資料庫收集本國學生學習成就評量相關資料,同時考慮與國際接軌,利於加入國際比較行列,藉以瞭解臺灣教育之獨特面與優缺點。

• 臺灣海洋教育中心

秉持國家海洋教育政策,整合國內外海洋教育資源、建置海洋教育推動平台、提升全民海洋意識,並協助政府推動海洋教育,及結合社會各界永續發展海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