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Pedia智慧藏百科網

• 智慧藏學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大百科全書》數位化,本知識庫並未對原著內容進行任何增刪,期待能繼續從各種資訊科技中,發展可以快速「擷取知識、加值知識、流通知識」的新工具,讓全球華人讀者能更快速更便捷地取得廣博有用的知識。

• 國立臺灣博物館; 李子寧

「國立臺灣博物館原住民文物典藏數位化計畫」主要的目標,在於將國立臺灣博物館所典藏豐富的臺灣原住民文物與資料利用現代數位化的技術,將典藏資料予以全面性的數位化,使這批臺灣重要的文化財產能夠與廣大社會一般大眾分享,並提供學術界更便利的利用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