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通識網通識課程基本資料庫

• 教育部

整合通識教師的教學經驗分享,與教師相關資訊於網路資料庫中,提供通識社群一個具體的資訊交換空間。除建立起整體通識教師資料庫,也希望成為教師個人的資料庫,讓通識教師透過專屬的帳號與網路空間,將通識課程相關教學經驗與課程設計理念,彙整於平台上,已達到教學經驗共享的綜效。

• 中央大學性/別研究室

中央大學性/別研究室自1995年成立以來,主要的發展工作包括推動與性/別研究相關之整合型學術專題研究計畫、發行具有前瞻理念的《性/別教育通訊》以及《性/別研究》學術期刊、出版「性/別桃學」專題書系、舉辦國際及本土性/別研究學術研討會等等,最近兩年則致力於將這些具體成果一一建檔上網。除了以上的研究發展工作之外,研究室主要成員在中央大學開設與性/別研究相關的課程,希望能夠有人力物力將教學方面累積的資料建檔上網,一方面呈現性別研究室在研究教學 ...

• 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協助學生尋找與自我有興趣或是自我人格類型相符之學程與課程,提供學生選修學程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