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通識網素材資料庫

• 教育部

整合通識教師的教學經驗分享,與教師相關資訊於網路資料庫中,提供通識社群一個具體的資訊交換空間。除建立起整體通識教師資料庫,也希望成為教師個人的資料庫,讓通識教師透過專屬的帳號與網路空間,將通識課程相關教學經驗與課程設計理念,彙整於平台上,已達到教學經驗共享的綜效。

• 萬能科技大學通識中心

桃園文史資料庫成立宗旨為: 1. 蒐集與保存桃園地區文史相關資料,俾利桃園相關研究之學術交流。 2. 推動桃園地區文史研究,展現地方文史特色。 3. 建立小型文物館,俾利中壢地區各中小學鄉土教學之推動,肩負種子教學之角色。 4. 萬能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子計畫八成果呈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