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

整合通識教師的教學經驗分享,與教師相關資訊於網路資料庫中,提供通識社群一個具體的資訊交換空間。除建立起整體通識教師資料庫,也希望成為教師個人的資料庫,讓通識教師透過專屬的帳號與網路空間,將通識課程相關教學經驗與課程設計理念,彙整於平台上,已達到教學經驗共享的綜效。

• 中區台灣文學圖書資源中心

提供中部地區台灣文學領域師資、地方文史相關團體以及台灣文學愛好者, 豐富、獨特、多樣性之圖書資源。並藉由各項配套之推廣活動,達到圖書資源深度利用之目標, 更進一步由資源中心及使用者彼此互動及資源共享,提昇台灣文學研究、教學之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