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地區古文書資訊網

• 台灣地震模型組織委員會; 健行科技大學; 國立成功大學; 中央氣象局; 中央大學; 中央研究院地球科學研究所

整合國內地震研究相關單位成立研究團隊,包括健行科技大學、成功大學、中央氣象局、中央大學、中央研究院地球科學研究所等,以整理臺灣地區歷史地震文獻與檔案資料為主要目的,期能建立一完整的歷史地震文獻檔案資料庫,所得結果將作為研究地震活動、板塊構造以及評估地震災害潛能和工程規劃的基本參考資料。

• 教育部統計處

為提升整體偏鄉教育發展,除政府投入教育資源外,亦需有效引導及整合民間資源之挹注。為使各界掌握偏遠地區國中小分布情形,特建置本GIS查詢系統,使用者可於地圖上查詢學校之點位資料,找尋認養、從事偏鄉服務或跨校聯盟之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