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史地與中國史地影音資料庫

• 台灣地震模型組織委員會; 健行科技大學; 國立成功大學; 中央氣象局; 中央大學; 中央研究院地球科學研究所

整合國內地震研究相關單位成立研究團隊,包括健行科技大學、成功大學、中央氣象局、中央大學、中央研究院地球科學研究所等,以整理臺灣地區歷史地震文獻與檔案資料為主要目的,期能建立一完整的歷史地震文獻檔案資料庫,所得結果將作為研究地震活動、板塊構造以及評估地震災害潛能和工程規劃的基本參考資料。

• Unknown author

透過多媒體網路資料查詢系統的介面,讓圖片、文字與資料庫相結合,再透過專題式書目資料庫的建構與上網工作的整備,來推動台灣研究工具書資料庫的建立、整合與交流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