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文獻資料聯合目錄

• 國立臺灣圖書館; 飛資得資訊有限公司

本館為整合臺灣各單位收藏之日文舊籍臺灣文獻,提供研究資源,便利讀者使用,於2003年進行規劃,2004年完成建置「日文舊籍臺灣文獻聯合目錄」,提供讀者線上查詢。2007年3月本館奉教育部核定成立「臺灣學研究中心」,期成為兼顧資料典藏、學術研究與支援教學的平台。因應本館臺灣學研究中心設置計畫,2008年起持續進行本目錄系統更新維護工作,以擴充資料內容。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本系統之目標在於整合國內外有關客家研究之相關圖書資訊資源,包括圖書、博碩士論文、中西文期刊目次..等。以期能透過本系統,有效提供國內外客家研究相關人員,完整而方便迅速的客家圖書資訊,以加速教學研究工作的進行,並提升國內外客家相關學術研究與教學推廣的水準與品質。

目錄; 臺灣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