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學學術期刊資料庫

• 聯合百科電子出版有限公司

本平台係以台灣學人的觀點,整編華文區漢籍經典文獻,展現臺灣優秀學術社群研究成果,期與全球漢學者交流。主要分成「期刊庫」與「古籍庫」,另以獨家豐富的民國史史料與檔案為特色。

• 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

為使館藏多元化並協助本校師生及國內外研究人員進行教學及學術研究,成立「臺大學術資源網 (NTU Scholars Gateway)」,該網站有系統徵集且篩選可支援各學科領域教學與研究之優質國內外免費電子學術資源,並歡迎各界踴躍推薦相關資訊,以豐富網站資源。

• 南華大學

「無盡藏學術期刊資料庫」乃基於南華大學創辦人 星雲大師的文化宏願而成立, 在建構過程所投入之人力、物力、設備等支出及維護經費,悉由佛光山寺及本校共同負擔。藉由此一資料庫,我們希望能提供參與學校的所有教師、學生以及各界學者、研究人員一個可以「究天人之際,通古今之變,成一家之言」的學術論著與發表之平台,同時也提升我們在文化教育事業上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