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研究資料庫

Tainan Research Database

臺南地區是臺灣開墾先驅,無論人文、史蹟、生活風俗、風土人情、產業經濟等皆有豐碩之資源。本資料庫為蒐藏研究臺南地區相關資料所成立之專業數位圖書館,旨在彙集臺南地區相關圖書文獻資料、多媒體資料、電子資料、文物等,許多資料尚有瀕臨失傳之虞,建置專題數位化資料庫,對文化資產的保存將有重要指標意義。

臺灣研究; 區域地理學; 區域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