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總督府在大正9年(西元1920)將原本行政區劃分由「廳制」改為「州制」。此資料庫可窺探當時中央與地方政府的財政情形,例如:預算編列與決算執行成效、各項收入與支出情況,進而了解臺灣在日治時期財政發展的脈絡。

• 臺北市政府

2015年臺北市盤點歷年社區營造成果,將其脈絡梳理分類;續承開放資料的倡議與專業多次反覆討論,以開源軟體Local Wiki作為平台,除建置電子資料庫,並開放社區及社群在此以「網路共筆(anyone can edit)」的方式,共同建構與記憶本市社區營造推動歷程與現況等,使臺北市社區營造的推動再邁向另一個創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