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文藏經研究資料

Research Material for the Manchu Buddhist Canon

• 國立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

四十多年來,台灣經濟快速而穩健的發展,曾一再被國際間譽為「台灣奇蹟」、「開發中國家經濟發展的典範」。在其過程中,中國技術服務社創辦人 李國鼎先生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並且貢獻卓著。中技社為彰顯國鼎先生對台灣經濟發展的貢獻,並使其戮力從公的精神繼續發揚光大,進而豐富台灣經濟發展之經驗,特於先生之母校國立中央大學興建『國鼎圖書資料館』以為誌念,中央大學乃配合決定於該館內設立『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主持館務,用以持續研擬台灣經濟發展策略,並 ...

• 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

國立政治大學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於107年9月21日至11月23日執行的文官網路調查訪問案,以台灣公務人員為主要調查對象,用網路問卷的方式進行訪問。調查主題圍繞政府績效、效能、文官本身的風險偏好、對公共價值、可問責性、公共服務動機以及個人政治態度等面向。本次調查同時採取募集與隨機抽樣的方式完成問卷訪問,成功建立一個943位文官的定群追蹤樣本資料庫。

• 台灣經濟學會; 中華經濟研究院; 台灣綜合研究院

滿族; 大藏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