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IS服務業國際化知識能量銀行

• 時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大中華知識銀行將知識經濟所需的各個關鍵性資訊系統,包括上、下游廠商供應鏈、合作夥伴、競爭者、市場動態等資訊系統化,並提供交叉查詢其相關基本資料、營收盈餘/成長率、財務報表、財務指標、財務預估、除權除息、轉投資、轉投資大陸、買賣有價證券、買賣有價證券(子公司)、庫藏股、會計師簽證等財經資訊,運用網際網路交叉查詢、個人化電子剪報與友善使用界面、以及使用者自設化等開放性功能,成為大中華知識經濟的領航者。